苏州校区参加企业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苏州唯亚十周年答谢宴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84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唯亚也于2021年5月26日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庆典。

      5月26日下午,聚焦科技创新,深耕企业服务——企业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苏州唯亚十周年答谢宴于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现场领导嘉宾、专家学者、企业精英云集,伴着众多节目一起,共度十年庆典,书写发展新方向,开启唯亚新篇章!苏州校区受邀参加了本次答谢宴。

唯亚董事长罗亚利首先感谢各位领导、企业朋友们的莅临,并就唯亚的发展情况说道:唯亚成长的十年,无不是我国科技创新事业蓬勃发展的十年,也是唯亚赶上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最好时机,努力拼搏、奋进的十年。而在党和国家“完善创新创业环境,提升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能力”的号召下,罗总也指出一些企业发展的政策新导向。

由此宣布,聚焦科技创新,深耕企业服务——企业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苏州唯亚十周年答谢宴正式开始!

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特聘专家、中国大学科技园研究会副会长、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特别顾问江汉,就企业创新的需求、高校资源的分析、资源供给和利用三个方面,为参会朋友分析如何促进双创升级,高校资源协同。江汉先生在企业创新发展难点上指出,强化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应该按照企业核心技术—企业产品持续研发—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企业持续盈利和高质量发展方向,结合政策导向进行人才资源利用孵化科技成果。

据悉,唯亚历经十年已成为苏州本土的科技咨询服务领域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服务的对象以科技型企业为主,旨在帮助科技型企业享受到体系化、全方位的政策扶持,并开创性的研发了“科技企业全寿命周期生态服务模式”,通过引进行业内的高端专业人才、不断集聚和整合优质资源、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作为服务机构的专业性及服务广度,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科技咨询服务!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