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区参加苏州工业园区数字经济协会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暨“智能制造伙伴计划”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544

6月4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数字经济协会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完美落下帷幕。苏州校区作为副会长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单位审议并通过了章程相关修改内容及会费管理办法(草案)。


秘书长杨阳针对协会近期工作内容和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向理事会做了汇报。他表示秘书处协同全体会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卢主任在新年座谈会上提出的“四个一”工程,在“一个智库/研究院、一支数字经济基金、一场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一个会员心灵充电的地方”四个方面的工作已初见成效,接下来将继续在经发委的支持与指导下,与会员单位加强互动,共同推进园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发委领导充分肯定了协会相关工作,希望大家在下一阶段同心协力,继续推进“四个一”基础工作,继续加强活动、宣传等生态建设工作,继续深化政策传达、供需对接等政企服务工作。

“智能制造伙伴计划”系列活动伊始,经发委产业处处长张敏高上台致辞,他表示政府会不断采取措施加强供需对接,促进专业技术分享,加大财政金融政策支持,推进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

随后,智研院副院长廖鹏对上交大苏州智研院整体情况及赋能能力做了系统介绍。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