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643

69日下午,苏州校区党委邀请了金保昇副校长来苏州校区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苏州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金校长为在座的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学习党的光辉历史 领悟党的成功经验》的专题党史教育课围绕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百年大党的辉煌历程以及百年大党的成功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了解党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的历史背景和重要人物的历史意义。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党史的学习,也进一步激励了教工党员立足苏州校区校区实际和本职工作,担当作为,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文:周桔  审核:顾芳)

编辑:周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