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赵建明一行调研东南大学苏州校区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137

618日上午,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建明、组织人事处处长夏蕾、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廖希明、政策法规处处长刘岚等一行调研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顾芳、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顾芳书记对赵建明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苏州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于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科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郑建勇主任就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基本情况、建设成效以及未来建设发展新目标、新发展思路做了介绍。

赵建明书记肯定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科技创新工作,并介绍了苏州市科技创新政策与情况。

双方就如何优化校地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双赢展开深入交流。

      会前,赵建明书记一行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东南大学下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所、苏州市集成电路与系统重点实验室以及东南大学电磁环境效应研究中心,并与科研平台研究员进行了交流。(图文:蒋旭花    审核:郑建勇)

编辑:蒋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