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举办2021届研究生毕业分享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818

2021年6月24日,东南大学苏州校区2021届研究生毕业分享会在中大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区领导和机关部门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2021届英语笔译专业毕业生高诗扬主持。

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讲话,寄语全体毕业生始终坚持理想和初心,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以天下为己任”,报效国家,服务社会,造福人民!铭记 “止于至善”校训,不断进取,创造辉煌的人生!

优秀毕业生建筑与土木专业李彤代表毕业生发言,深切表达对校区老师及同学的感谢,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人生篇章!

分享会播放了苏州校区2021届毕业生共同制作的电子毕业相册。伴随流动的画面、悠扬的配乐,郑建勇主任与祝虹副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优秀共产党员杨笑康代表热心服务同学的学生骨干上台接受同学献花。

毕业纪念环节,校区郑建勇主任、祝虹副书记、党政办陈驾驭老师代表校区向毕业生代表赠送印有东南大学标志的书签,祝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各班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感激与祝福!

兼职辅导员蔡文双、赵星云代表毕业生向校区赠送毕业签名册,祝虹副书记代表校区接受大家的心意,祝福同学们加强联系,协力发展,前程灿烂!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东南大学校歌,“东南辈出英豪”——用歌声表达祝福!

2021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扬帆起航!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祝全体毕业生前程远大,争做领军人才,造福人类社会!(图文:徐朝琦 潘涛 审核:祝虹)   

编辑:林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