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组织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521


78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及师德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顾芳主持,党委副书记祝虹、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于向军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

顾芳书记带领大家对党的教育方针进行学习,她从深刻理解党的教育方针重大意义、强化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宣传、对标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提升“四为”服务能力四个方面进行阐释,与大家分享了做好新时代教育事业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推动全面理解党的教育方针;三是进一步提升担当精神,充分激发工作的生机活力。

为健全教师理论学习制度,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引导教师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师德底线,提升师德素养,教工支部书记于向军进行师德警示教育。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试行)》,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鼓励大家做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图:顾加丽   文:陈驾驭       审核:顾芳)

编辑:陈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