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领导调研苏州校区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1406

720日下午,大金空调(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泉茂伸、大金机电设备(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桥本健一、大金电器机械(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田哲也、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局处长富红梅、副处长徐健、苏州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沈力涵等一行调研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郑建勇、副主任于向军、校区党委副书记祝虹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郑建勇主任向来宾介绍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的基本情况、建设成效及未来建设发展新目标、新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泉茂伸董事长对大金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尤其是苏州研发中心的发展概况和特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人工智能、先进材料等方向的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图文:许斐然  审核:郑建勇)

编辑:陈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