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阿米华晟数据科技(江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526

1213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阿米华晟数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阿米华晟数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勤勇、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苏州)常务副院长吴含前、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剑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双方关于深水海底钻井系统关键技术、双碳、新能源等项目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并期待通过共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发挥融合人才、方向指引、资源疏导的作用。

仪式上,郑建勇主任、肖勤勇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阿米华晟数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双方希望依托实习基地的建设,通过学生实习、学生就业、文化建设、科研项目等方式深化校企合作。

据悉,阿米华晟数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由孙金声、倪光南两位院士领衔团队组成,分别在信息数据安全和工业物联网两大领域研发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基石,以信息数据安全、物联网应用和人工智能为发展方向,致力于研发国产可替代产品,守护数据安全,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图文:王佳星   审核:郑建勇)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