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苏州筑安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692

1216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苏州筑安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苏州筑安科技有限公司CEO金建雪、CTO柳林宝、产品总监吴倩、运营总监周明、行政主管李芷寒、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东南大学仪科学院教授王庆、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苏州)常务副院长吴含前、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政办主任王文宁、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剑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双方就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 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创新工程管理模式,全面提升企业施工信息化管理水平与核心竞争力的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双方期待通过共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推动相关成果落地转化,在科技合作中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仪式上,梅汉成书记、金建雪CEO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苏州筑安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双方希望依托实习基地的建设,通过学生实习、学生就业、文化建设、科研项目等方式深化校企合作。(图文:王佳星   审核:郑建勇)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