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意集团董事长胥德云一行到访东南大学苏州校区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139

1221日上午,三意集团董事长胥德云、党支部书记李晓霞、商务部总监李秀娟一行到访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管委会主任郑建勇、党政办主任王文宁、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剑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建勇主任向三意集团董事长胥德云一行介绍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的定位、管理模式、办学模式等基本建设情况。胥德云董事长介绍了集团以传统智能楼宇行业为依托,以安全智能硬件为基础,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技术,保障楼宇安全,实现对楼宇安全的云监控、云分析、 云预警,为智慧社区搭建可靠、安全、智慧的大数据平台。双方希望以此次的交流活动为起点,发挥各自优势,多视角、多维度地深入开展合作,共结硕果。

座谈会前,三意集团董事长胥德云一行参观了苏州市集成电路与系统重点实验室以及苏州梦想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图文:王佳星   审核:郑建勇)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