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苏州长光华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 授牌仪式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738

1221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长光华芯董事长闵大勇、常务副总经理王俊、副总经理廖新胜、人力资源部经理李金旺、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苏州)常务副院长吴含前、苏州校区集成电路与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昊、东南大学下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所副所长范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双方关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的研发、量产以及对人才的需求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并期待通过共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将合作推向更高的台阶,为未来双方校企深度合作及学生创业、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仪式上,郑建勇主任、闵大勇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图文:王佳星   审核:郑建勇)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