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召开第一届理事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577

112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理事长郑建勇(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理事何丹(江苏剑桥颐华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活涛(深圳峰创智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朱军(江苏创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剑(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科技办公室主任)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理事会副秘书长、剑桥颐华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委员会主任包宇虹主持。本次会议围绕研究中心定位、建设目标及建设任务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中心将主要着力于知产金融、知产大数据、知产司法实践、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及高新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研究五个方向,利用共建单位多元化特色、优势互补,充分整合资源,寻求差异化发展,努力将中心建设为高层次、有影响力、有公信力的研究中心。

       作为牵头建设单位,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将依托本地化师生资源,充分发挥校区已开设的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专业在应用领域的优势,为研究中心日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苏州建设知识产权要素集聚高地和保护高地贡献力量。(图文:顾加丽  编辑:顾加丽  审核:郑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