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851

       

       3月30日下午,苏州校区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教工党支部书记于向军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

       组织生活会上,校区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个人自评并积极参与党员互评,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进行自我批评并积极参与党员互评。

       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在总结中指出,苏州校区正处于关键发展期,各位年轻同志也处于职业发展的大好时期,校区党委将努力创造条件,实现校区“十四五”规划,提升校区师生的满意感、成就感、幸福感。

       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砥砺奋进,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吴奇发、陈驾驭     审核:梅汉成)

编辑:陈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