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399

          2022年秋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措施、凝心聚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于8月8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管理委员会主任郑建勇、校区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梅汉成书记主持。

 

会上,郑建勇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东南大学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补充安排》。郑建勇就黄如校长提出的十个问题进行专题讲解,他表示现在是苏州校区最好的机遇期,也面临诸多挑战,时不我待,苏州校区全体教职工要奋力拼搏,立足新机遇、新目标,建设新苏州校区。

管委会副主任祝虹、于向军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梅汉成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对《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补充要点》进行了学习梅汉成对新学期校区重点工作做出部署,重申了强化管理、建设一流管理队伍的要求,并对校区建设与发展做出重要规划。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启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发展新篇章,校区领导班子转达了校领导对苏州校区的重视、描绘了校区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让全体教职工信心满满。新征程上,苏州校区每一位教职人将奋发向上,以一流的管理水平,共筑苏州校区新佳绩。(供稿:孙菲,审核:梅汉成)

(编辑: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