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参加“2022盐南高新区(苏州)数字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205

 


        2022811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应邀参加“2022盐南高新区(苏州)数字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此次招商推介会主要围绕数字经济产业开展,数百家行业领军企业客商参与,涉及领域包含长三角地区大数据、云计算、机器人、无人装备、5G通信、物联网等。

推介会现场,梅汉成书记发表致辞并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的发展历程及在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欢迎大家来校区交流参观,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机会、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梅汉成书记为此次推介会送上美好祝福,并表示将携手盐城,努力发挥高校科研人才培养等优势,助力盐南高新区的发展。

  

  

随后,双方启动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盐南高新区管委会”科技人才产业战略合作仪式并共同见证近20个项目现场签约。(供稿:顾加丽   审核:许剑 )

(编辑: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