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学子荣获2022年“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全国赛一等奖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582


88日,由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主办、《英语周报》协办的2022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文化艺术节全国总决在北京圆满落幕东南大学苏州校区2021级翻译硕士卢菁菁在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线下举行,共分为四个环节;通过省赛选拔出的“全国50强”选手在周六参加三个环节选拔,分别为定题演讲一分钟即兴问答即兴评述;前三环结束后,评选出“全国20强”选手并于周日参与最后环节的“冠军争夺战”。

在四轮比评中,卢菁菁经过层层比拼,过关斩将,在获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难得的成长经历。她对指导老师陈美华院长和郭庆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倾囊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在疫情期间能够顺利参加线下全国总决赛极其不易,与各大高校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比武会友”让她既收获了友谊,又收获了最宝贵的经验,她表示自己会继续虚心学习,期待同高手们的下一次过招!

供稿:卢菁菁审核: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