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班子一行参访华泰证券苏州分公司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471

8月23日上午,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党委委员祝虹、于向军等一行参访华泰证券苏州分公司。华泰证券苏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分公司经理刘晓冰,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财务经理张瑜等热情接待了校区领导一行。

  

  

党委班子一行参观了华泰证券苏州分公司,了解华泰证券苏州分公司财务管理、机构服务、投资管理、数字化转型等业务。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晓冰经理代表华泰对梅汉成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今年5月10日东南大学校长黄如到华泰证券总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签约了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华泰苏州分公司和苏州校区是双方在苏州的代表,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梅汉成书记表示,华泰证券苏州分公司朝气蓬勃的队伍,紧跟前沿科技的发展理念,打造了华泰一流的竞争优势。双方要将5月10日华泰与东大的合作延伸落地至苏州,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互进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本次参访为双方实施“融心聚力”党建结对共建行动,以党建为纽带,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结对共建奠定了基础。双方将坚持以党建赋能为导向,把结对共建作为党建、业务有效融合的重要载体,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努力将党组织的组织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产力,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陈驾驭   审核:梅汉成)

(编辑: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