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新建元城市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393

830日,“强国复兴有我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新建元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建元城市)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苏州2.5产业园举行。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新建元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总裁亢越出席并致辞。苏州校区教职工代表,新建元城市公司党总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与活动并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苏州校区教职工一行在新建元城市总经理丁、副总经理吴学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建元控股集团展厅,介绍了新建元控股集团发展历史、战略定位、业务板块、党群工作等概况。会上,党委书记梅汉成与新建元城市党总支书记吴学军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祝虹、于向军和新建元城市总经理丁、副总经理周芷萍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苏州校区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桔与新建元城市党总支纪检委员、公司财务总监金阳阳作为双方代表进行共读红色书籍展示。

以党建为桥梁,校企双方达成共识,未来在课题研究、技术创新、产业合作和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形成“党建共融、产学协同、人才互通”双向奔赴的良好生态,合力创新,结出合作共赢的累累硕果。

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特邀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硕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讲座,以“深刻领悟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开篇,从基础情况说明、全书脉络简介和深刻认识“六个必须”三方面,陈院长深入浅出作专题辅导。双方与会党员围坐一堂,共同聆听专题党课,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受益匪浅,将原原本本学原著,联系实际悟原理,提高政治意识,心怀“国之大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服务师生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陈驾驭   审核:梅汉成)

(编辑: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