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赴无锡国际校区开展异地办学专题调研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3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破解异地办学难题,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421日,苏州校区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就异地办学进行专题调研。

活动开始前,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表明此次调研探讨方向。本次活动邀请到东南大学副校长金石出席,他指出异地办学是东南大学办学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发展到了新的历史阶段,异地办学已越来越规范化。金石副校长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更好地完善异地办学模式,用新的视角和视野去看待异地办学。

随后,在无锡国际校区党委书记王强的带领下苏州校区调研团参观了无锡国际校区校园,更加充分全面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科研区域,实地考察和调研办学成果。

两校区根据对口业务分工进行部门分组交流,根据不同职能、部门各自的工作经验进行交流与学习,促进共同进步。

本次调研活动是苏州校区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推动苏州校区摸清异地办学情况,找准异地办学共性问题,提实异地办学对策的有益实践—寻求异地办学对策的有益实践。(图文:周赟  审核:梅汉成)

编辑:周 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