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453

2023年秋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措施、凝心聚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于823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管理委员会主任郑建勇、校区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汉成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对《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补充要点》进行了学习。梅汉成对苏州校区上半年党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校区党委重点工作做出部署,要求紧跟学校步调,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一流大学文化建设,大力提升“三个服务”质效,深化领军人才培养体系改革,着力建设人才工作,大力提升服务国家科技创新战略能力,持续优化学校治理体系,大力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效能,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建议校区管理队伍“全情投入、全程关注、全速提升、全面进步”,共同推动校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郑建勇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东南大学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补充安排》并就黄如校长《坚定自信聚力攻坚 加速学校内涵实力持续提升》的报告作出解读。他首先肯定了校区上半年的工作,并表示下半年苏州校区全体教职工要奋力拼搏,要紧扣“提升年”工作主题,牢牢把握工作总体要求、贯彻落实“主动作为、部门联动、资源优化、靶向服务”工作方针,坚定自信、聚力攻坚,加速学校内涵实力持续提升。随后,郑建勇主任提到未来将围绕“一城、两区、三融合、四支柱”建设新苏州校区。新学年,各部门团结协作,为苏州校区的发展共同奋力。

管委会副主任祝虹、于向军、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慧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启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发展新篇章,校区领导班子转达了校领导对苏州校区的重视、描绘了校区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新征程上,苏州校区每一位教职人将奋发向上,共筑苏州校区新佳绩。(供稿:周赟,审核:梅汉成)

编辑:周 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