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一行到访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230

826日下午,45位来自江苏省各本科院校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到访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于向军、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教学主管陈卓、校区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参观活动为2023年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培训的一部分。活动当天,由于向军副主任开场,并观看了东蒙十周年宣传片。随后,各高校院系领导、教师在陈卓老师的带领下,对十周年展厅进行参观,并作了详细介绍。

另外,此次参观活动还走进了工业设计专业实验室和同声传译教室,实地参观教学场地,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董方舟老师、英语口译专业姚昕昊同学分别向来宾做了推介。

来宾对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愿望。(供稿:周赟 审核:梅汉成)

编辑:周 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