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照明董事长常晓杰一行来访东南大学苏州校区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276

921日下午,苏州城投照明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常晓杰,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骏良,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王庆华等领导一行到访东南大学苏州校区。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管委会副主任祝虹、党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马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产学研对接等进行交流。

梅汉成书记对常晓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发展情况。他表示,苏州校区秉持开放合作理念,加强校企交流和资源共建共享,希望双方携手前行,一同为苏州地方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常晓杰董事长简要介绍了苏州城投照明发展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业务等,希望能依托东南大学顶尖的科教资源、丰富的科创成果进行转化应用,加强双方人才培养、产业对接等,实现全方位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就党建共建、学生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在相关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常晓杰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苏州校区校园,相关老师对东蒙十周年展厅进行了详细介绍。(图:王芷欣  文:陈驾驭   审核:梅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