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交通学院举行学生培养与管理专题座谈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98

1017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马涛、研究生秘书潘国锋、研究生秘书李天明、学办主任张航、辅导员彭飞等领导老师一行到访苏州校区,看望本学院学生并与校区负责同志举行学生培养与管理专题座谈会。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管委会副主任于向军,党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马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会,双方就东蒙交通学生培养与管理等进行交流。

梅汉成书记对马涛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交通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交通运输是东蒙成立以来开设最早的专业之一,十余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人才培养硕果累累,人才培养质量有目共睹,在东蒙十周年新的起点上,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前行,一同为联合研究生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涛副院长介绍了交通学院近年来研究生培养概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介绍了学院未来学科布局方向,希望能依托苏州优秀的产业基础、丰富的实践基地资源进一步拓宽东蒙交通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力求共同实现异地国际化合作办学新高度。

于向军副主任、马慧副书记从研究生招生、专业方向、学生管理等角度,就进一步加强培养院系联系、提升学生归属感、获得感提出相关建议。

马涛副院长一行还面向东蒙2023级交通运输专业同学开展“开启未来之旅”为题的学生交流会,为同学们赠送交通学院新生纪念品礼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加强了苏州校区与交通学院之间的紧密联系,增强了同学们作为苏州校区和交通学院一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文字:王鹏飞、吴桐、李浩轩 审核:梅汉成)

编辑:周 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