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一行参访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10月24日上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祝虹、科技办公室主任马小丹及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鹏飞等一行参访了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

双方首先进行座谈交流,对现有开展的项目进行梳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难点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随后重点围绕如何依托大型企业助力校区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开展讨论,希望通过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互补优势、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技术创新、培育具备卓越工程师素养的一流人才。

随后,校区一行实地参观了工厂的生产线和设备,车间的规模化、现代化、智能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生产线采用了最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和机器人技术,拥有巨大的规模和容量,可以同时处理多个产品系列的生产,这种灵活性使得联合汽车电子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并快速响应市场变化。

此次参观考察为进一步促进双方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提供有益参考。(供稿:顾加丽  审核:郑建勇)

编辑:周 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