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美新迪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访东南大学苏州校区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14日上午,苏州美新迪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健、研发经理陈志超,常熟理工学院杨希峰教授到访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管委会主任郑建勇、管委会副主任祝虹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接待。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促进校企合作,推动双方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座谈会上,校区详细了解美新迪斯的产品板块、项目规划、团队建设,并进一步梳理其在人才储备、技术痛点等方面的合作需求。校区表示将匹配专家团队开展精准对接,全面提升其科技研发水平。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的具体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彼此借力,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和企业的市场资源,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

资料链接:

苏州市美新迪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是苏州工业园区重点产业扶持项目,先后获得了园区科技领军人才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资质。公司致力于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创新型医疗器械企业。

(供稿:顾加丽 审核:马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