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牧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明一行到访东南大学苏州校区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苏州牧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明一行于3月1日到访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苏州)总经理吴含前,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科技办公室主任马小丹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梅汉成书记全面介绍苏州校区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办学思路与方向;双方围绕物流机器人领域涉及的软件开发、海外贸易、人才储备等展开讨论,探索共建未来工业机器人联合研发中心的可能性。

装备制造业是苏州四大主导产业之一。牧星智能是一家专注于物流机器人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此次交流可以帮助校区充分学习机器人行业的前沿科技、了解企业对人才的细分需求、与本土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拓宽学生项目实训的渠道,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与知识转化。(供稿:顾加丽 审核:梅汉成)

编辑:周 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