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软件工程硕士实践环节管理与考核流程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753



一、请仔细阅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与考核实施细则(试行)》。

二、确定校外导师和实践单位;

三、在学生服务系统内填写“专业学位实践计划登记”,保存提交,系统自动计时;若修改重新提交,则系统重新计时;


四、提交纸质材料:

1实践计划表(一式两份)(填写说明及模板见附件填写说明);

2校外导师情况登记审核表(一式两份)(模板见附件填写说明),若校外导师是有东南大学聘书的可以不交此表;

3)如在导师实验室完成实践环节,请提交《校内导师实验室实习实践申请表》。


五、实践期满在系统内提交“专业学位实践考核登记”,通过述职答辩,同时提交纸质版实践环节考核表(一式两份),校内导师专业实践指导工作记录表、校外导师专业实践指导工作记录表。


注意:网上录入的实践信息要与纸质材料一致。




1-东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doc

2-东南大学工程硕士学位指导教师情况登记审核表.doc

3-校内导师专业实践指导工作记录表.docx

4-校外导师专业实践指导工作记录表.docx

5-东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doc

校内导师实验室实习实践申请表.docx

填写说明:东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doc

填写说明:东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 .doc